本土疫情仍未穩定,近來豪記唱片公司旗下23位歌手包括龍千玉、張秀卿、翁立友、林姍、朱海君、黃思婷、謝金晶、談詩玲等,分別在家自錄演唱抗疫暖曲〈讓愛飛翔〉用歌聲撫慰人心。

龍千玉表示希望用溫暖的歌聲,帶給大家正能量,「我們的心連在一起!」翁立友分享用歌聲化為力量,「讓大家知道自己不孤單,有我們的歌聲做後盾。」張秀卿則鼓勵:「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,正向就是力量。」

張秀卿透露演唱時正值端午前夕,忽然聞到粽香,想到逝去母親包的粽子,讓自己很思念,更珍惜現在,撫慰他人要先撫慰自己才能做到,很感謝家人們都很平安,希望把自己的祝福給身陷苦悶中的人,樂觀的張秀卿並說「在SARS期間我迎接女兒的到來,一路走來,領悟到要用積極的心來面對,用正向的心情面對病毒。」張秀卿並提到從未想過生活會如此的巨變,但要勇敢面對現實,過往演藝工作忙碌,而今真的回歸家庭主婦生活,讓她拾回做家事的樂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