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擁4首點閱破億夯曲,人氣超旺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擁4首點閱破億夯曲,人氣超旺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夯曲,繼〈以後別做朋友〉、〈你,好不好〉、〈如果雨之後〉在YouTube點閱破億後,17日〈怎麼了〉也成為破億熱門歌曲,不僅追過了周杰倫、鄧紫棋的3首破億紀錄,更讓周興哲成為歌壇首位有4首破億金曲的華語歌手。

將在22日歡慶26歲生日的周興哲,很感謝粉絲一路以來支持,坦言這是他今年得到最棒的生日禮物,直喊:「我很開心。」還俏皮指著MV裡的自己說:「他也很開心喔!」他才在上月開心宣布〈如果雨之後〉點閱破億,剛好只間隔了1個月〈怎麼了〉也隨即破億,他昨興奮緊盯著YouTube,當觀看次數顯示1億次時,他開心拍下螢幕上播映的〈怎麼了〉MV畫面,驚喜說:「〈怎麼了〉,破億了。」

周興哲先前承諾歌曲破億後,若疫情退散,他想舉辦與粉絲一起去淨灘活動慶功,同時也關懷社會公益、環保,但目前疫情尚未穩定,計畫只能先暫緩,他呼籲:「大家千萬要遵守防疫,Stay Home、Stay Safe。」

他現在居家防疫,十分關心疫情,日前主動向所屬的「星空飛騰」提議,希望用粉絲的名義在近日共同捐助醫院,盼能用慈善的方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,也致敬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