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皓如認為無論結婚多久,只要在床上榨乾另一半,能解決多數婚姻問題,夫妻關係通常都是幸福美滿。(取材自楊皓如臉書)
楊皓如認為無論結婚多久,只要在床上榨乾另一半,能解決多數婚姻問題,夫妻關係通常都是幸福美滿。(取材自楊皓如臉書)

記者出身的女星楊皓如,擁有亮麗外型與火辣身材,而她的言行也跟身材一樣嗆辣,經常受邀上綜藝節目,大爆職場與家庭秘辛,頗受觀眾喜愛,近日楊皓如上節目,聊到家庭生活,大方分享如何維持夫妻關係幸福美滿的「撇步」,表示即使結婚超過10年,性生活仍相當重要,直言「只要把他榨乾了都不是問題」。

楊皓如日前上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,聊到婚後很多人都有難以維持感情的困擾,調查中「性事不協調」這件事,竟是比外遇還可怕的婚姻殺手,楊皓如透露自己跟老公結婚已經10年,這方面她一直很注意,至今仍是會千方百計把老公榨乾,坦言「你只要把他榨乾了都不是問題」。

楊皓如說,很多人都擔心年紀增長,外貌不如年輕時美好這件事,但她覺得這個說法根本不成立,很多時候另一半外遇,小三都比正宮醜,直言「主要根本不是外貌,是妳要如狼如虎,妳才能吃得住」,相信唯有肉體上滿足另一半,他自然不會有外遇的念頭,這想法佩甄也認同,覺得女生要到一個年紀,整個人才會大解放。

楊皓如更說,夫妻之間只要保持兩情相悅,並且重視美好的性生活,基本上很多破壞婚姻的問題都不會產生,笑稱只要在床上征服老公,什麼都好說,就算另一半有點暴力傾向,也可以轉念把這變成一種情趣,邊滾床單邊打邊笑罵:「妳這個小妖精!」,她自己是覺得也能被玩弄得很開心,火辣言論讓主持人佩甄跟季芹聽了笑到不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