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座、摩羯座、處女座的人天生愛吃醋,不允許其他人過度接近自己的愛人或好友。(圖/Shutterstock)
白羊座、摩羯座、處女座的人天生愛吃醋,不允許其他人過度接近自己的愛人或好友。(圖/Shutterstock)

喜歡吃醋的人通常很沒安全感,對於他們來說,只要是會帶來危機感的人,他們就會死命抵觸和排斥。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白羊座、摩羯座、處女座的人天生是超級大醋桶,無論對友情或愛情都會展現出強大控制慾,動不動就吃醋。

▍1.白羊座

白羊座的人個性感性,總是會感情用事,同時他們也十分單純,喜歡的人不論做什麼都可以包容,討厭的人則會反抗到底,從來不跟敵人成為朋友,因為在白羊座的世界中,不存在圓滑這個詞。同時,他們也容易吃醋,不允許其他人接近自己喜歡的人或好友,否則就會醋勁大發。

▍2.摩羯座

摩羯座的人很看重感情,不懂得偽裝,也很愛控制自己在乎的人,無論在友情還是愛情方面,他們絕對不允許他人占據另一半或摯友過多的時間,某方面來說有點小氣、愛計較。另外,摩羯座一旦付出就會希望得到同等的回饋,也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很在乎他們,常常替他人帶來麻煩還不自知。

▍3.處女座

處女座天生有強迫症,是出了名的醋桶,同時也是完美主義者,總會不斷追求完美的人生,因此不容許旁人來破壞自己的感情或友情。他們很感性,容易因為吃醋而變得情緒化,從一開始焦躁不安,到最後冷嘲熱諷,日後更會三不五時翻舊帳來酸人,足見處女座的醋意非常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