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正妹刺青師蘇小小,好身材吸引24萬粉絲追蹤她的社群網站。(取自蘇小小IG)
香港正妹刺青師蘇小小,好身材吸引24萬粉絲追蹤她的社群網站。(取自蘇小小IG)

24歲香港美女刺青師蘇小小(Zoe So)擁有甜美臉蛋與好身材,加上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送養眼福利照,讓她IG吸引超過24萬粉絲追隨。未料她近日突然PO文自曝因為最近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,讓她再也承受不了,需要消失一下,讓粉絲對她的身心狀態憂心不已。

香港網紅蘇小小不僅是個刺青師,還擁有直播主、花店老闆等多種斜槓身分,隨著她在網路上人氣越來越旺,是非也就越來越多。她日前就突然在IG發文向粉絲道歉,表示她最近需要休息一下,令粉絲相當憂心她的狀況。

原來蘇小小近日因為連續遇到好多不開心的事情,心情嚴重受到影響,例如擔任節目來賓,被導演要求穿性感小背心,她乖乖照做後,卻又被對方在背後恥笑她賣弄身材。

蘇小小更難過地表示,明明已經拍片老實公開自己的整形黑歷史,但網友依舊不放過她,「全身都是假的」、「人醜又整形」、「被包養」等惡意謾罵沒停過,令她相當委屈地說「其實我只是穿自己喜歡的衣服、PO自己喜歡的照片,拍片分享關於自己的事,並不是在賺什麼大錢」、「我知道自己有多差,不需要網友大聲跟我說我有多差。」

最後蘇小小更坦言因為這些不開心的事情,讓她內心充滿著無奈與無力感,因此她真的需要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,沉澱一下心情,「好對不起一直給我正能量、支持我的人,我的心理素質令你們失望。」而蘇小小幾近崩潰的狀況,亦令大批粉絲憂心不已,上千網友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要她好好休息,不要輕易放棄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