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beyond因應畢業季,精選攝影師KOL張峻健為花蓮畢業生拍攝的畢業照,紀錄笑容和青春活力。(比漾廣場提供)
beyond beyond因應畢業季,精選攝影師KOL張峻健為花蓮畢業生拍攝的畢業照,紀錄笑容和青春活力。(比漾廣場提供)

比漾廣場醞釀1年的「beyond beyond」今(17日)上線,是全台唯一的線上內容百貨店,首波主打「內容」,網羅近30位專欄作家、KOL,透過文字和影像分享「美食、旅行、生活」主題作品;7月下旬EC正式開站,再推出與主題對應的選購商品。

比漾廣場副總經理普美玉表示,去年7月以「選品電商」為出發點,有了「beyond beyond」的構想;去年10月成立「無店鋪事業銷售」部門,組織編輯台、邀請專欄作家和KOL合作,鎖定「美食、旅行、生活」3個面向,希望透過「生活靈感的平台」,為消費者提供選品的提案和構想。

首波上線的專欄作家與KOL中,南華大學傳播系講師呂立翔,曾在5坪不到的小套房用卡式爐、電鍋、小烤箱過宅煮生活,在「在家做飯 關於蛋」文中,分享荷包蛋、蛋炒飯、番茄炒蛋等蛋料理,認為自己做飯最大的體會是學會「講究」,就是將現有「食材、食器、廚具,透過組合、順序,以最佳狀態上桌」。曾獲「2018法國PX3攝影大賽銅獎」的攝影師張峻健,每年義務替花蓮畢業生拍攝畢業照,在疫後多數學校轉至線上辦畢業典禮,花蓮的風光和老師、學生的笑容與活力,真是奢侈的美好。

2018年6月起,比漾廣場投入電商,現有3個外部「雲店」,包含「Yahoo!奇摩」,鎖定家用家電/美妝/食品/配件等綜合性商品,非比漾廣場進駐品牌居多;「樂天市場」以HOME家庭用品為主,居家生活專館模式,導入自營化妝品與部分手表,豐富商品選擇性;「PChome」以比漾廣場館內品牌為主,增加品牌曝光度,提供主顧客線上服務為導向。比漾廣場店長許晨彥表示,自建電商平台beyond beyond上線後,3個外部電商平台會更加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