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猴、虎、龍的人在6/17~6/25期間財運旺翻天,可望遇到貴人提拔,賺取滿滿財富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猴、虎、龍的人在6/17~6/25期間財運旺翻天,可望遇到貴人提拔,賺取滿滿財富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疫情嚴峻的影響下,每個人整體氣勢難免低迷,只盼望能在本月底順利解封,回歸充滿希望的生活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猴、虎、龍的人在6/17~6/25期間財運最好,靠著強大偏財運,可望賺取豐厚的收入,連帶全家人的家運都一起提升。

▍1.生肖猴

生肖猴的人屬相五行屬金,他們適應能力強,外表看似隨和,其實骨子裡卻十分高傲。在6/17~6/25期間,屬猴的人身邊會出現貴人指點迷津,賺錢多、富貴難擋,因日支「五行土旺」形成土生金之局,等時間一到,財入家門,發財的道路將越來越開闊,人生也會過得更順遂安康。

▍2.生肖虎

生肖虎的人今年偏財運不錯,橫財有利,運勢會很令你滿意,在6/17~6/25期間財運浩蕩、喜氣洋洋,屬虎的人可逆襲成功,事業會慢慢步入正軌,可望賺取滿山滿谷的財富,加上有「金匱」吉星降臨,好運和財運都不請自來,關在家中就能享福。

▍3.生肖龍

受到好運加持,生肖龍的人在6/17~6/25期間財運開、事業順,會有好事接連報到,有機會擺脫早前橫財運一般、磨難重重的處境,等待機緣一到,抓緊好運必能財源廣進,全家人跟著一起吃香。在事業上,屬龍的人在接下來3個月將會獲得伯樂提拔,可開拓不少賺錢方式,同時要注意的是,別用極端的想法看事物,相信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,只要全力去打拚,任何疑難雜症都能解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