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兔人美心善,最近又圈了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玉兔IG)
玉兔人美心善,最近又圈了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玉兔IG)

「玉兔」鄭如吟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岀道,擁有亮麗外型和精湛舞藝,累積不少粉絲,最近受到疫情影響,過去曾擔任護理師的她立刻報名「醫護召集令」,獲得外界狂讚,而熱愛分享生活的她最近也曬出比基尼舊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,直呼「玉兔女神太辣了」。

玉兔日前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,祝大家端午節快樂,「泳裝的顏色很應景,今天的你吃了幾顆肉粽呢?」只見照片中,玉兔綁著雙馬尾,身穿鵝黃色泳衣,上面還有綠葉圖案,儘管套著白色罩衫仍擋不住他的好身材,露出一雙白嫩的大長腿,飽滿美胸也呼之欲出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激動直呼,「有夠美的」、「好辣啊」、「性感玉兔」、「性感又吸睛」、「身材好是實話,玉兔女神」,連火辣DJ藍星蕾都忍不住大讚「好看」,也有不少網友想到她前陣子自願參與「醫護召集令」,誇她「人美心也美!疫情關係待在家保平安」。

事實上,玉兔因有護理師背景報名「醫護召集令」,但在接種AZ疫苗後,過了5天副作用仍不斷,還曾難受地發文透露,「燒了12小時退燒後,就是偏頭痛睡睡醒醒,體力在慢慢恢復,但還是有時忽然之間身體強烈疲倦感無法招架…」,讓粉絲十分擔心,所幸經過休息後情況已經好轉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