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地在台灣的虛擬廚房Just Kitchen進軍寵物鮮食市場,新創「WOW CHOW 窩草寵物餐盒」品牌,標榜多樣美味專治挑嘴毛小孩。(圖/Just Kitchen)
基地在台灣的虛擬廚房Just Kitchen進軍寵物鮮食市場,新創「WOW CHOW 窩草寵物餐盒」品牌,標榜多樣美味專治挑嘴毛小孩。(圖/Just Kitchen)

看好寵物市場的龐大商機,基地在台灣的亞洲虛擬廚房Just Kitchen宣布將外送服務觸角延伸至寵物鮮食,推出全新品牌「WOW CHOW 窩草寵物餐盒」,成為首家外送平台上的寵物鮮食品牌,標榜由專業的廚師團隊料理並把關安心食材,提供多款富含不同豐富營養的貓狗餐點選擇,實現一鍵下單訂餐即可為自己和寵物同時準備三餐。

「WOW CHOW 窩草寵物餐盒」品牌主打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,目前推出包含鮮魚、雞肉、牛肉、豬肉共四種風味,在使用肉品、蔬菜等天然食材原型之下,保留了食物原味與營養價值,如「走跳世界寵物鮮魚餐」富含鈣質有助於貓狗的骨關節,其中優質的脂肪則使毛髮更加光亮柔順。針對正在減重的寵物,則可以選擇有豐富蛋白質、低比例脂肪的「清新享瘦寵物雞肉餐」,另外雞肉也能幫助鈣質吸收,是健康的最佳選擇。若為體質較敏感的貓狗適合「活力再現寵物豬肉餐」,12 種必要氨基酸一次到位,讓腸胃更舒適、加速復原、皮膚更美麗;「雄壯威武寵物牛肉餐」則含有氨基酸以及蛋白質,除了可以增加肌肉且富含鐵、維生素 B6 預防貧血、增強免疫力,整體符合不同寵物的各種條件,讓原本挑嘴的毛小孩也能輕鬆被征服。

「WOW CHOW 窩草寵物餐盒」所有餐點均由 Just Kitchen 團隊製作,並按寵物重量規劃餐點份量,目前已於板橋店提供點餐服務,之後也將再開放八德和南港等據點。同時,Just Market 嚴選市集上亦同步販售相關冷凍商品,收到時可以先冰冷凍,待需要食用再退冰加熱即可,僅需短時間就可以輕鬆讓毛小孩吃到營養又美味的餐點,完美滿足口腹之慾。

Just Kitchen 成立於 2019 年 6 月,採用樞紐供應鏈系統並融合策略性的地點設置,整合中央廚房、多元虛擬餐廳品牌及外送服務的數位企業模式,成功地將消費者所需的餐點送至目的地,同時解決傳統餐廳對於外送距離限制的問題。

Just Kitchen定位為專做美食外送的餐飲集團,旗下擁有超過 20 個品牌,有健康餐盒 Body Fit、牛肉麵淚牛滿麵、有日式咖喱鰻魚飯匠魂、還有珍珠奶茶、小火鍋、炸雞、滷味、漢堡品牌等等。同時與知名品牌合作,推出適合外送的獨家餐盒,例如美式的 TGI Fridays、米其林餐廳大三元、台式的鬍鬚張。Just Kitchen 擁有最專業的團隊,從食材的挑選、餐點的設計、烹飪的食安,到擺盤包裝,提供每一位消費者更優質的餐食體驗。提供安心的食材是 JK 廚房的使命、擁有衛生的環境是 JK 廚房的要求、快速上門的美食是 JK 廚房的目標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