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正妹女議員近日推出「打疫苗送獨棟房」的活動,吸引民眾參加,她超狂的背景也曝光。(圖/twitter@_camillevillar)
菲律賓正妹女議員近日推出「打疫苗送獨棟房」的活動,吸引民眾參加,她超狂的背景也曝光。(圖/twitter@_camillevillar)

隨著全球疫情持續爆發,疫苗已快供不應求的情況下,卻有不少人擔心疫苗副作用而不肯施打,因此除了美國情色大亨曾推出「打疫苗送脫衣舞孃表演」的奇招外,菲律賓一名正妹女議員近日也推出「打疫苗送獨棟房」的抽獎活動,吸引不少民眾不遠千里前往參加。

根據《半島電視台》的報導,菲律賓政府雖不斷鼓勵民眾前往接種站施打疫苗,但從5月份針對1200名菲律賓民眾所做的調查中發現,只有3分之1的人願意接種新冠疫苗,3分之1的人則是表明不會接種疫苗,其他的則是沒做出決定。大部分不願意接種疫苗的民眾都對於疫苗的效用感到懷疑,也擔心疫苗所帶來的副作用,明顯顯示了菲律賓民眾對於新冠疫苗的信任度不足,這也讓菲律賓的接種率不斷下降,目前只有4%的菲律賓民眾接種過第1劑疫苗、1.4%的人完成2劑接種。

在馬尼拉大都會區拉斯皮納斯市(Las Pinas)擔任女議員的卡米爾維拉爾(Camille Villar),看到這份民調後相當擔憂,因此於5月28日推出「打疫苗送獨棟房」的抽獎活動,而且獎品不只如此,除了頭獎是獨棟房外,抽中二獎則送出機車;另外7月份開始,每月會送出10份價值100美金(約新台幣2766元)的生活補助大禮包,贈送給10位幸運的民眾,活動推出後立即吸引超過10萬人參加「接種抽獎活動」。

一名曾擔心疫苗副作用而不願接種的婦女塔拉卓(Fannie Taladro)接受採訪時表示,這次為了抽獎也管不了這麼多,不畏千里開車從外地前往拉斯皮納斯市施打疫苗,因為對她來說「獨棟房」是她目前最需要的東西,因此積極參與這項活動。

據了解,卡米爾維拉爾能推出這項超給力活動,主要的幕後推手便是她的家族,她的家族是菲律賓當地最大的房地產集團之一,這次送出的獨棟房將由卡米爾曾經也是參議員的父親曼尼維拉爾(Manny Villar)親自監督,並由集團旗下的建設公司進行建造,他們也透過這次的活動再度打響名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