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卉亮麗回歸老東家,透露近期瘋狂減肥。(三立提供)
星卉亮麗回歸老東家,透露近期瘋狂減肥。(三立提供)

星卉暌違老東家三立4年,日前加入《天之驕女》,她去年底透露與30年前的初戀男友重逢後再度交往,15日受訪坦言與交往1年的電視台攝影師男友陷入雙重考驗,「疫情關係,現在互相隔離中,我們都是高風險工作,為了保護所有人,暫時只能用視訊聯絡!」

曾因拍戲而分手的她覺得,對方也許會不能接受她的生活模式而默默離開,「疫情再加上拍戲,考驗才正開始」。

星卉坦承,比她大1歲、育有一對兒女的男友,一直很想共組家庭,「求婚?應該N百次了吧!」是她覺得時間還沒到 ,「我不希望衝動之下結婚,之後又不開心而離婚,因為他還有小孩,這是三個家庭的事。他也知道我的想法,說不會再提了,除非我哪天自己點頭願意」。

星卉透露,男友不能接受她拍親密戲,也不希望她叫別人老公,「但他也算圈內人,知道演員的工作就是演好角色,所以還是尊重我,雖然不能接受但他選擇不看」,她覺得很可惜,因為這樣就不能跟對方分享拍戲的內容,「他至今只看了我出場的第一集警察打壞人!」

兩人連要互相隔離,也經過一番徹夜長談,星卉說,男友一開始認為只要小心做足防疫就不會有問題,還問她「那我們要暫時分手到年底嗎?」她一整晚沒睡覺跟對方溝通,甚至講到哭,「我很堅持,他最後尊重我的決定」,後來男友還去做快篩和PCR篩檢證實陰性,讓她徹底放心。

個頭嬌小的她哀怨地說,劇中老公亮哲身高177公分,皮膚黑又很瘦,「我都必須抬頭看他眼睛、要抬很高,結果下巴就不見了!」41公斤是她上鏡頭最OK的體重,但一跟亮哲對戲就變成包子臉,因此想辦法減肥,每天不吃東西只喝咖啡,一個多星期瘦了2公斤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