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半藏森林」胡文婕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「半藏森林」胡文婕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知名網紅「半藏森林」胡文婕外型甜美,因神似南韓女星IU而走紅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不過卻因爆出介入閨密阿沁與男友劉陽5年戀情,成為人人喊罵的小三,清純形象跌入谷底,雖然近來她不斷曬美照想為復出試水溫,但網友卻不領情,起底她黑歷史舊照,再次引起話題。

半藏森林微博擁有253萬粉絲追蹤,不過因為偷吃風波鬧太大,導致每次更新近況,總會引來網友嘲諷,也有人分享她過往舊照,可看到她過去五官較平,眼睛略為無神,鼻子也不如現在立體,雖然清純模樣仍在,依舊被網友狠酸。

半藏森林被起底舊照。(圖/翻攝自巴扎黑是你大爺微博)
半藏森林被起底舊照。(圖/翻攝自巴扎黑是你大爺微博)

「這是同一個人?」、「不得不說她真的整得很成功」、「臉型看起來差不多,就是五官哪裡不同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本來底子就不差,稍微調整一下就會很不錯。

網紅阿沁2019年痛心在網路揭露男友劉陽出軌,更在他手機發現情慾對話,男方要女方去買藥,並跟對方說「第一次不用吃,但第二次就真的需要了」,顯示他沒戴套與小三發生關係,而男友的偷吃對象竟是閨密胡文婕,這也讓胡文婕甜美形象就此崩塌。

雖然之後她嘗試復出,但只要更新動態,就會引來網友狠酸,讓她忍不住反擊「我在自己微博發自己照片有什麼好試水溫的?互聯網有記憶沒問題,但該承擔的代價我從沒逃避過,那些數不清的羞辱和生活騷擾我照單全收。往後我想發啥就發啥,每天都在認真生活,輪不到互聯網告訴我應該幾更死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