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混血女星、前AV女優觀月雛乃近況曝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台日混血女星、前AV女優觀月雛乃近況曝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台日混血女星、前AV女優觀月雛乃昔日以大膽作風打開知名度,她曾在日本拍成人影片,回台發展後一舉一動都是話題,不過觀月雛乃近年淡出螢光幕,一開始她靠著日文專業當導遊維生,觀月雛乃則在去年傳出轉戰餐飲業,隨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許久沒露面的觀月雛乃,近況也跟著曝光了。

觀月雛乃淡出演藝圈後,生活也都保持低調,觀月雛乃去年傳出轉戰餐飲業,被直擊現身餐酒館當服務生,不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觀月雛乃也難得分享近況,她表示4月才和友人開韓式燒肉酒館,沒想到碰到疫情攪局,餐廳在上月初先暫停營業,直到月中才恢復營運,並改做外送。

觀月雛乃把重心放在經營餐廳上,不過觀月雛乃也透露,自己在3年前罹患內分泌失調又甲狀腺低下,體共暴肥20公斤,現在62公斤的觀月雛乃,一度因為開餐廳操勞有瘦下來,無奈最後還是胖回來,觀月雛乃也樂觀表示,可能自己已習慣這樣的生活「告訴自己健康就好」。

觀月雛乃在餐廳的行事低調,卸下明星光環的她,凡事親力親為,不會刻意在客人面前承認過去的身分,觀月雛乃相當享受現在的平凡生活,完全不眷戀鎂光燈下光鮮亮麗的歲月,而39歲的觀月雛乃被問到感情狀況,單身的她則透露:「我現在守身如玉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