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人妻被指控外遇,慘遭村民處以私刑,扒光衣物遊街示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人妻被指控外遇,慘遭村民處以私刑,扒光衣物遊街示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印度一名人妻被指控和別的男人外遇,甚至還為了「小王」離家出走,直到最近才回到丈夫身邊,豈料她才剛踏進家門不久,就慘被村民拖出家門處以私刑,村民先扒光她身上的衣物不斷辱罵,更逼迫她遊街示眾,女子受辱的影片全程被拍下,還流傳到網路上,才讓這起私刑事件得以曝光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西孟加拉邦(West Bengal),一名35歲的婦女被指控和其他男人有染,甚至在6個月前還和小王私奔,直到最近才回到丈夫身邊。本月9日她返回家中,沒想到晚上就有一群村民進入她家,詢問她這幾個月都去了哪裡,這名婦女一時回答不出來,竟遭到村民辱罵圍毆,並被拖出家門、扒光身上衣物,逼迫她遊街示眾。

村裡其他人見狀都沒有報警,而「私刑懲罰」的過程則被一旁參與的村民拍攝下來,直到13日開始在網路上瘋傳,才讓這起事件曝光,引來當局關注。據了解,這名婦女在受辱後便消失無蹤,直到丈夫帶著警方到位於阿薩姆邦(Assam)的娘家後,才終於將妻子找回。

事後這名受害婦女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,根據調查,這起事件是由和受害者同村莊的一群年輕人發起,目前11名嫌犯中已經有6人遭到逮捕,警方預計會將他們拘留12天,並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,其餘嫌犯仍在通緝當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