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顏值高、身材好,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。(圖/IG@高宇蓁)
高宇蓁顏值高、身材好,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。(圖/IG@高宇蓁)

42歲本土劇女神高宇蓁外型高挑亮麗,曾在多部八點檔展現精湛的演技,因此受到外界注目,2018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保養品副業後,仍常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生活,昨(14日)端午節PO出一張清涼泳裝照,超有料的好身材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高宇蓁在社群網站先跟網友祝賀端午節快樂平安,接著表示因疫情不能隨意出門,所以想念夏季的陽光、沙灘和比基尼,PO出一張穿著泳裝的辣照,畫面中,她綁著All back高馬尾,配戴墨鏡,身穿寶藍色的比基尼,胸口的中空綁帶設計,使白皙的北半球呼之欲出,搭配下身的熱褲,襯托一雙修長纖細的美腿,高宇蓁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穿這樣玩耍,但自我勉勵:「還沒見到之前、先乖乖在家吧,發個舊照想念一下。」由於已有不少名人PO沒戴口罩的照片,遭到網友誤解而被出征,她強調「這是舊照片重覆講三次,我在家我驕傲」。

高宇蓁分享以前穿比基尼出遊的照片。(圖/IG@高宇蓁)
高宇蓁分享以前穿比基尼出遊的照片。(圖/IG@高宇蓁)

照片公開後,大批網友紛紛誇獎高宇蓁的身材真的很好,「哇 流鼻血了」、「這身材很逼人」,本人則無奈回覆:「沒地方現了」道盡疫情籠罩之下的苦悶心情。

高宇蓁曾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祕訣,透露起床上班前會先喝500至1000C.C.的水,上班後很少喝飲料,頂多喝咖啡提神;飲食方面她少量多餐,不會特意不吃高熱量食物,但會適可而止「有吃到就好」,並且多多攝取熬很久的蔬菜湯,不但能補充營養又能增加飽足感。另外,高宇蓁每周都會去健身房2次,即便不能去,都會在室內跳繩、運動消耗熱量,身材就不容易走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