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女郎邱默默前往美國打疫苗。(圖/tngnlo IG)
JKF女郎邱默默前往美國打疫苗。(圖/tngnlo IG)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但由於疫苗不足,何時能打到疫苗成為全民關注焦點,更傳出有旅行社以「打疫苗」攬客,開出美西高昂價格的行程,JKF女郎邱默默透露近日已前往美國施打疫苗,還把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分享,更表示施打過程相當方便,甚至不用下車就可以打疫苗。

邱默默透露這次前往美國打疫苗,主要是待在台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到,加上公司直接補助機票錢,就跟好友青青一起前往美國,一下飛機就被帶往南加大打疫苗,從她PO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直接坐在車上就能施打疫苗,而且過程相當快速,不用幾秒鐘就完成了,她更強調在美國打疫苗不僅免費,打完還送一堆禮物。

邱默默表示目前打完第一劑輝瑞疫苗,接著要等21天施打第二劑,不忘提醒想要赴美打疫苗的人,要先到網站預約,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天那,竟然在車上直接打起疫苗來」、「打完疫苗不是天下無敵,需要一段時間才產生抗體,產生抗體後還是有機率會被感染」、「在美國沒有任何限制。但是拜託回國請乖乖檢疫,自主居家隔離滿14才再出來」。

JKF女郎青青分享到美國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JKF女郎青青分享到美國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至於另外一位JKF女郎青青,日前也分享赴美打疫苗的心得,先是表示:「下飛機直奔輝瑞~老闆秘書幫我預約來打免費輝瑞,有這麼順利的行程,真的感恩老闆」向來很怕痛的她,表示:「打完竟然沒有哭!完全不會痛欸,網路上說的超可怕,結果打了根本沒感覺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