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燦13日傳出試圖在家輕生。(圖/翻攝自IG)
力燦13日傳出試圖在家輕生。(圖/翻攝自IG)

南韓偶像男團B.A.P出身的力燦,因為接連爆出性侵、酒駕等醜聞,讓他人氣和事業都遭到重創,13日他突在IG上傳全黑圖及謝罪文後,試圖在家輕生,還好媽媽即時聯絡力燦友人,才阻止他做憾事。

據韓媒報導,力燦先在IG發文向粉絲道歉,因為自己的各種事件,讓大家費心,並表示眾多報導消息和事實有出入,所以到現在才開口,他在文章中不斷提到抱歉,最後寫下「希望大家都好好幸福過著。再會了,這段時間謝謝你們。」

而媽媽看到他的貼文非常擔心,因此連絡了兒子的友人,才阻止憾事發生,據知情人士透露,力燦認為自己讓粉絲失望,深陷自責情緒,所以才會一時想不開,目前他已經平復情緒在家靜養。

力燦2018年遭一名女子控訴,她趁著喝醉酒之際強行猥褻,因此報警處理,女方主張自己遭性侵,力燦卻表示「兩人是互有好感」,之後他遭法院一審判刑10個月,並要接受40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。

而團體在2019年宣布解散,去年他又開車撞上護欄,雖然現場沒有人員傷亡,但他酒測未過,且血液中酒精濃度已達吊銷駕照的標準,他也當場承認酒駕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