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整理每天會收到8類訊息,讓她心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雪碧整理每天會收到8類訊息,讓她心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辣模雪碧(方祺媛)擁有豔麗外型、傲人E罩杯,向來尺度超大,有「情色教主」之稱,不時使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,但今(14日)她透露,每天都會收到8個種類的私訊,讓她不堪其擾直呼:「心好累」。

雪碧在臉書整理出每天一起床總會看見的8類訊息,第一種直銷,總會打著一個禮拜回本的口號,可是她不喜歡叫人花錢加入什麼組織,認為大家賺錢都辛苦,不能只顧著自己回本;第二種則是包養,聲稱一個月見一次面就給她100萬,並保證是秘密交易,讓雪碧看了直翻白眼,心想「100萬我自己會賺」。

第三種是要求互相幫忙宣傳的帳號,雪碧就表示:「等你粉絲跟我一樣多再互宣」,第四種是想向她買原味內衣內褲的訊息,讓她內心不禁OS:「我寧願燒了也不給你。」接著還有遊戲賺錢po文、不熟想讓雪碧業配或是包準月入30萬以上的直播等等,最後一種則是露鳥照,讓雪碧每每看了只能嘆心累,直呼「我每天都很忙的好嗎?」

雖然每天收到這8類訊息,讓她十分無奈,幸好還有唯一讓她看到會開心的,就是工作相關訊息,像是賣東西查帳、想梗拍影片、修圖剪片等工作內容,也不忘偶爾跟姐妹聊天放鬆一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