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、摩羯座和天秤座的男性想分手都不會主動說出口,反而會耍小手段逼對方離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射手座、摩羯座和天秤座的男性想分手都不會主動說出口,反而會耍小手段逼對方離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戀愛關係中,好聚好散是最好的結局,但能夠做到的人卻少之又少。搜狐命理專欄近日便發文,指出射手座、摩羯座和天秤座的男性,每當對一段感情厭倦、想要分手的時候,都不願說出口,反而使用手段逼對方主動離開。

1、射手座

射手男很了解女生的心,這讓他們很容易就能夠贏得女生的芳心,並且在感情中佔據主導的地位,如果有一天他們對這段感情厭倦、想離開的時候,但卻不好意思將分手說出口,就會選擇故意和對方冷戰,長時間的冷暴力下,會讓女方因失望而主動離開,在未來談論起這段感情時,射手男還可以裝無辜,好像他們才是被分手的對象。

2、摩羯座

摩羯男性格比較自私高傲,不太會考慮他人的感受,在感情中如果他們失去了耐心,或覺得另一半和自己不合適,就會萌生想要離開的想法,但卻不會主動將分手說出口,而是用一些特別的手段,讓女方暴露自己的缺點,等到這時摩羯男再稍微無理取鬧、和對方大吵一架,好像會分手全是因為女方的錯誤,但真相是什麼,只有他們心裡清楚。

3、天秤座

天秤男的性格比較游移不定,在感情中也是這樣,不想得罪任何人,而無法立刻下定決心、做出決定,每當他們對一段感情感到厭煩、不在乎的時候,卻沒辦法真正確定自己是否想和對方分手,於是就率先擺出一副很受傷的樣子,替自己建立一個悲情人設,好像女方傷害了自己一樣,在面對輿論和壓力之下,另一半也不得不做出分手的選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