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有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蘇有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7歲男星蘇有朋當年和吳奇隆、陳志朋組成「小虎隊」出道,單飛後在娛樂圈闖出一片天,也有不少經典戲劇作品,然而外界一直十分關心蘇有朋的感情生活,就有網友爆料,蘇有朋早已和經紀人Amy秘婚10年,對此,蘇有朋工作室出面闢謠,仍無法平息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爆料,蘇有朋和Amy日久生情,但因為不希望女方受到騷擾,因此一直沒有公開,但在彼此朋友圈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,還指出林心如私下已經稱Amy為嫂子,對此,蘇有朋工作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文闢謠,「假的,没隱婚。吃假瓜不如吃粽子。端午安康!」

儘管如此,網友們的討論聲浪還是無法平息,不少人都大讚工作室的公關處理能力,「這辟謠的速度快到我連瓜是什麼都不知道」、「我都沒看到造謠的,就看到打假了」、「我居然能看到工作室辟謠」,但也有網友感到惋惜,希望男神有個好歸宿,「雖然是假的,但是真的也不錯」、「我一直以為孩子都多大了」。

有網友留言算蘇有朋的八字,指稱他會晚婚。(圖/翻攝自蘇有朋微博)
有網友留言算蘇有朋的八字,指稱他會晚婚。(圖/翻攝自蘇有朋微博)

還有算名微博帳號指出,「蘇有朋八字,比較平衡的庚金。一句話,金白水清,食傷旺,簡直就是娛樂圈男星的典型八字,老天爺給飯吃的命格。 食傷旺,聰明,有才華,有藝術天賦,還有些貪玩,可愛型的帥哥。金白水清,膚白貌美的命格,傷官透乾,正緣來得晚,婚姻適合晚婚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