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的富商男友紀曉波近年公司的財務出問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吳佩慈的富商男友紀曉波近年公司的財務出問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42歲吳佩慈當年以「九頭身怪怪美少女」出道,在唱片、戲劇、電影和作家等領域都交出不錯的成績單,但她2014年未婚懷了跟富商男友紀曉波的孩子,便離開演藝圈。近日她才接力大S談疫苗,想不到男友的酒店王國傳出受疫情影響業績,去年虧損高達101億新台幣,只能先暫停營業。

吳佩慈和富商男友紀曉波情牽7年,陸續生下2子2女,即便沒有婚姻關係,仍備受寵愛,2007年被週刊披露,紀曉波大手筆在吳佩慈名下存入約200億新台幣,加上房產與股票,吳佩慈的個人總資產推估至少有232億新台幣,她過去也在社群網站分享豪門生活,吃盡各式昂貴的美食、買遍要價不斐的名貴包包、服飾等,令外界稱羨不已。

未婚的吳佩慈和紀曉波育有4個孩子。(圖/微博@吳佩慈)
未婚的吳佩慈和紀曉波育有4個孩子。(圖/微博@吳佩慈)

不過,紀曉波近幾年頻傳財務危機,2020年被友人向港媒踢爆欠1億港幣(約3.5億新台幣),今(14日)又被《鏡周刊》揭發酒店王國已搖搖欲墜,因疫情重挫觀光業,旗下博華太平洋公司在去年宣布慘賠3.67億美元(約新台幣101億元),今年因付不出新台幣4億2千萬元執照費用,4月被取消營業執照。

事實上,全球新冠肺炎肆虐,影響到的不只是經濟層面,人類的生命安全也備受挑戰,疫苗成為各國瘋搶的救命物,眼看好朋友大S在IG激動發文:「我們被集體屠殺了!蔡!屠殺我們」吳佩慈跟著在IG發聲:「希望我年邁的父母親能早日打上國際認可的疫苗!希望大家都能有想打就可以打到疫苗的自由!」期盼人人能受到疫苗的保護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