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直播主VIVI要帶著觀眾一起在家做運動。(AMM 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人氣直播主VIVI要帶著觀眾一起在家做運動。(AMM 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台灣疫情升溫,第三級警戒延長至28日,不少民眾都停課或在家上班,連帶讓直播平台在線收看人數屢創新高,亞洲心動娛樂(AMM Taiwan)近期推出多檔直播節目,在線收看直播人數提高約過去三成,近日也找來資深電影記者翁瑞怡,每週五在《爆爆電影台》節目中為觀眾推薦好看電影,讓你在家工作不無聊。另外百萬粉絲人氣直播主VIVI也要在《姊姊妹妹宅起來》帶著好友們和你一起在家做運動。

響應宅在家不出門防疫的時刻,很多人想看電影又怕踩雷浪費時間,AMM Taiwan特地邀請《爆米花看電影》的「爆編」翁瑞怡,在AMM APP每週五的晚上九點直播節目《爆爆電影台》,為大家推薦每週宅在家看的電影片單,所推薦的電影都是可以在OTT平台上可以看到的內容,讓大家宅在家也能收看好電影外,還會爆料電影圈不為人知的獨家消息,一定要準時收看,首集推薦《亞森羅蘋》(Lupin) 第二部,暢談第二部值得觀看細節與秘辛。

「爆編」翁瑞怡推薦防疫在家片單。(AMM 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「爆編」翁瑞怡推薦防疫在家片單。(AMM 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在家防疫一定也要動起來,AMM Taiwan近期推出《姊姊妹妹宅起來》直播節目,找來擁有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VIVI許薇安每週一、五晚上七點,和她的好姊妹來賓們,一起宅在家亂聊分享生活外,還要教大家一邊看節目跟著做運動,有時也說說姊妹掏心話,禁忌話題可能脫口而出,千萬不要錯過。

近期因在家防疫讓直播觀看人數屢創新高,為回饋在家支持AMM 亞洲心動娛樂的觀眾,近日推出看《姊姊妹妹宅起來》送防疫加菜金的活動,讓觀眾在家防疫也能吃飽飽睡好好,趕快下載AMM APP收看就能輕鬆拿加菜金唷。

《姊姊妹妹宅起來》主持人VIVI。(AMM 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《姊姊妹妹宅起來》主持人VIVI。(AMM 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另外,AMM 亞洲心動娛樂透露,先前本土疫情還沒升溫時,曾經找了網紅來培訓了做練習生,甚至規劃了三檔的校園單元節目,並花了錢做公車廣告,沒想到疫情爆發,讓這些直播節目的規劃被迫延後,也讓AMM Taiwan執行長金志遙(林大晉)感嘆:「本來是鼓勵讓學生們可以透過這些節目來表現自己,最後選出了幾位優秀的學生來擔當主持,結果這些規劃都被疫情給打敗了,希望等疫情過後可以延續這個舞台,給更多優秀的學生們表現的機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