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殷碩在《上流戰爭3》新造型遭轟歧視黑人。(圖/翻攝自IG)
朴殷碩在《上流戰爭3》新造型遭轟歧視黑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韓國人氣狗血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第三季開播,原本被賜死的「羅根李」朴殷碩,在前晚播出的第2集中,又以哥哥「艾力克斯」的角色再次登場,並換上雷鬼頭、滿臉刺青的新造型,可這造型就被外國網友砲轟疑似嘲諷黑人,引發爭議,對此,朴殷碩也用全英文發文道歉了。

朴殷碩在《上流戰爭3》以髒辮雷鬼頭搭配滿口金牙的新造型回歸,可外國網友一看到最新一集的劇情,就不滿地在網上留言,直指他刻意模仿美國黑人口音,造型也複製黑人文化元素,認為從角色的髮型、口音以及演繹方式,就是他們看待黑人的樣子,痛批有歧視黑人的意味。

而朴殷碩在SBS官方IG的最新劇照,就湧入大批網友痛罵,並留言抵制《上流戰爭3》,要求電視台將節目下架,而電視台沒有對此做出回應。

朴殷碩12日晚間則在抖音帳號用全英文發文道歉,「艾力克斯角色的演繹方式,並非有意傷害、嘲笑、不尊重非裔人士,本來是想表達對該文化的喜愛,現在卻意識到這是錯誤的嘗試,我向感到被冒犯的人致歉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