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男子日前過馬路時,被一條奔跑的狗給撞倒,慘摔在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男子日前過馬路時,被一條奔跑的狗給撞倒,慘摔在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俗話說:「馬路如虎口」,過馬路時除了必須遵守交通號誌外,最好也要左右查看是否有來車,防止意外發生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在過馬路的時候,竟被一道「棕色旋風」掃過,整個人跌倒在地,他還相當茫然地左右張望,似乎不知道讓自己摔倒的真兇到底是誰。

根據《World of Buzz》報導,這段監視器畫面近日被分享到論壇《Reddit》上,從影片右上方可以看到,事件發生在本月6日中午,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剛將自己的白色汽車停到停車場中,準備過馬路離開,在走之前他還左右張望是否有車輛靠近,確認安全後才開始往前行走。

沒想到就算已經相當謹慎了,卻還是不幸遭遇意外,一隻棕色的狗跟在一輛黑色的汽車後面奔跑,極快的速度讓男子還來不及注意,就已經被撞翻在地,不過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,男子從地上起身時,似乎還相當困惑,不知道讓自己摔倒的真兇到底是誰。

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都對這起意外感到又好笑又抱歉,紛紛留言:「這狗難道是趕著去約會嗎?」、「說自己被狗撞到跌倒應該沒有人會信吧」、「這隻狗很明顯超速了,等著吃罰單吧」;但也有人認為男子摔得不輕,對他的傷勢感到很擔心,「他的頭部和脊椎都摔在地上了,希望他沒事」、「光看就覺得很痛,一點都不好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