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愛爆紅後遭指背後有金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天愛爆紅後遭指背後有金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32歲大陸女星張天愛因主演古裝網劇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爆紅,美艷外型加上高挑身材,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,接連爆出整形、私生活混亂等負面傳聞,還有指她背後有金主撐腰,近日,她難得在節目回應此事,高EQ回答獲得網友讚賞。

張天愛近日上陸綜《姐妹俱樂部》時,主動提及背後有金主傳聞,她坦言這件事很困擾自己的團隊,但她卻跟團隊說不用解釋,「這種東西讓我很有安全感,就你懷疑我有金主,就有金主吧,反正這樣的話很多人是不是就不敢欺負我了。」此話一出,不僅現場來賓都笑了,大方得體回應更登上微博熱搜。

張天愛回應金主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天愛回應金主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見狀相當佩服她內心強大,「這種心態蠻正確的,就是要做到心如止水」、「就喜歡她的性格」、「這樣做太對了,有些事不需要解釋的」。其實,張天愛2018年就曾被微博博主以「張天愛R環(指乳環)?」「張天愛自食其果」等文章爆料她的私生活。

文章指出她演技不如人只能靠賣弄性感,還勾搭上大佬金主,「張天愛R環是金主讓她穿的」,並表示她走紅後拉黑了以前同學,種種言論被張天愛的公司團隊稱捏造抹黑,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賠償人民幣50萬元,最終民事訴訟判決出爐,判對方賠償人民幣2.9萬,並且公開道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