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二次「天赦日」即將到來,想要改運的人要把握這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今年第二次「天赦日」即將到來,想要改運的人要把握這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今年第二次「天赦日」快到了,就在端午節隔天,也就是6/15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這一天是解除災禍、改運求財的好時機,疫情爆發期間,許多人身體健康、家庭運勢以及工作事業遇到衝擊,更需要逢凶化吉、掃除陰霾,因此不要輕易錯過來自上天的特赦,大好的補運機會。命理師柯柏成也分享了「天赦日」求財、轉運秘訣,想要改運的人一定要趕快學起來。

「天赦日」來臨時,凡間眾生若有心思過、懺悔,可向玉皇大帝祈求赦免其累世的因果業力,「天赦日」可說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,這間沒有禁忌,而且祈求特別靈驗,只要願意秉明玉皇大天尊,承諾會眾善奉行、諸惡莫作,行善消業力,積德了因果,在「天赦日」拜拜祈求,可說有求必應,但也不是只要拜一次就好,要逐次化解。

許多人都會選在「天赦日」到廟裡祈福延壽、懺悔赦罪,現在疫情爆發不適合外出群聚,因此也可改在家自禱,於住家門口擺案焚香、祈求玉皇大帝,保佑身體健康、事業順利、化解糾紛,心誠則靈。想轉運、求財的人也要多多把握,尤其夏季的天赦日,中小企業、做生意或開店的人,都可以到土地公廟補財庫。

命理師柯柏成在FB粉絲團分享,「天赦日」想要求財可以使用煮錢水法,收集各國錢幣共168個,擺鍋中用水淹過錢幣,將水煮至沸騰持續3~5分鐘,熄火後拿著這個鍋子在家中走動,讓水蒸氣瀰漫在屋內,可重新調整家中氣場,等到水完全冷卻後,可將水和錢幣分開,錢幣放置於聚寶盆中或財位上,錢水盛裝於加蓋的杯子中,蓋上寫「對我生財」並放置於財位或神桌即可。

若想在「天赦日」擺脫厄運,命理師柯柏成建議可以另外煮一壺開水,水中加入芙蓉和艾草,將水煮至沸騰持續3~5分鐘,熄火後小心地拿著這個鍋子在家中繞一圈,讓水蒸氣瀰漫到每個角落,可保佑家宅平安,等到水完全冷卻後,可用來澆花,達到多加一道結界的目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