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、天蠍座、金牛座的女性天生脾氣差,卻靠著美貌與聰明才智,照樣征服異性的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射手座、天蠍座、金牛座的女性天生脾氣差,卻靠著美貌與聰明才智,照樣征服異性的心。(圖/Shutterstock)

比起選擇呆萌的乖乖牌,不少男性會希望另一半的能力與自己旗鼓相當,既聰明又會賺錢更加分!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,射手座、天蠍座、金牛座的女性雖然脾氣很差,卻天生有著高顏值及高智商,依舊讓廣大男性心動不已。

▍1.射手座

射手女從小才華洋溢,自帶優雅的貴族氣質,卻同時有著火爆的脾氣,雖然平常不太發怒,但若被觸犯底線,射手女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對方。她們做事乾淨俐落,在事業上很有生意頭腦,注定會被貴人賞識,隨著年齡的增長,財富自然會越累積越多,另外,射手女的旺夫運很強,男人要是娶了她們,保證可過上富貴的人生。

▍2.天蠍座

天蠍女即使不打扮也有自然美,天生自帶冷艷神秘的氣場,非常吸引人,但臭脾氣總讓人無法忍受,一旦跟她們吵架,天蠍女肯定得理不饒人,習慣狠狠地把對方數落一番,從來不忍讓,但同時卻也不能否認她們知性又善良,是當老婆的好人選。天蠍女擅長扮演滿分的傾聽者,具有無限包容力,加上很會做家事,能讓老公安心衝事業,絕對是旺夫的好妻子。

▍3.金牛座

金牛女從小就有「牛脾氣」,容易為了一點小事就脾氣暴躁,而且她們喜歡生悶氣,旁人根本找不到她們生氣的原因,更不知道怎麼哄,但金牛女外貌甜美,屬於耐看又討喜的類型,總是社交場合上的焦點。在生活上,她們天資聰穎,強大的創造力讓很多人望塵莫及,是當前社會最需要的人才,同時她們有著極強的賺錢能力,能讓自己在職場上大放異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