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健美運動員在短短7.5秒內,用大腿一口氣夾爆3顆大西瓜,一舉刷新金氏世界紀錄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女健美運動員在短短7.5秒內,用大腿一口氣夾爆3顆大西瓜,一舉刷新金氏世界紀錄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特技表演上,經常看見不少專業人士表演「手刀劈西瓜」的橋段,但是用大腿夾爆西瓜可就相當少見了!美國一名健美運動員日前在鏡頭前展示了大腿夾爆西瓜的戲碼,在短短7.5秒內一口氣夾爆3顆大西瓜,一舉刷新金氏世界紀錄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一名女健美運動員Kortney Olson,日前創立了自己的運動品牌,為了歡慶拉斯維加斯分店開幕,她直接在鏡頭前用大腿夾爆3顆大西瓜。

畫面中可見,在開幕儀式上,Kortney Olson先是一屁股坐在地上,接著將西瓜緊緊夾在大腿中間,待現場工作人員按下計時器後,她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在短短7.5秒之內一連夾爆3顆大西瓜,只見西瓜在鏡頭前瞬間「粉身碎骨」、「血肉模糊」,現場爆出如雷掌聲和尖叫聲。

據悉,Kortney Olson憑藉著7.5秒的優異成績,雙雙打破過往的男女金氏世界紀錄,先前的女性紀錄保持人是烏克蘭的Olga Liashchuk,以14.65秒夾爆3顆西瓜,而男性紀錄保持人則為伊朗的Rohollah Doshmanziari,在2017年創下10.88秒的佳績。

對此,Kortney Olson興奮表示,自己只是想在開幕儀式上舉辦與商品相關的活動,沒想到卻獲得如此廣大的迴響,目前她正打算開一門課程,指導大家如何用大腿夾爆西瓜,並計畫在8月3日的國際西瓜日舉辦相關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