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手當打之年》隔壁老樊(左)、黃霄雲(右)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《歌手當打之年》隔壁老樊(左)、黃霄雲(右)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全球疫情爆發後,眾多節目陸續採用「雲錄製」進行錄影,大型音樂PK實境秀《歌手當打之年》也不例外,參賽歌手分別於台北、東京、上海等城市連線完成錄製,雖然沒有大型的華麗舞台,歌手對於表演內容可是一點也不馬乎,像是米希亞在場地的挑選上就非常講究,不僅就歌曲風格挑選合適場地,舞台佈置更是別有用心,尤其在舞台上點亮了1萬支祈福蠟燭,並排出大大的「一起加油」,為疫情注入滿滿正能量。

獨自在家中參與雲錄製的周深,則忙得不可開交,燈光、攝影、造型、梳化等幕後工作,全都一手包辦,但經過一次雲錄製後,就讓周深忍不住向製作單位喊話:「什麼時候給我結一下技術工資?」

而蕭敬騰與徐佳瑩則都在台北,選在錄音室進行雲錄製,儘管與奇襲歌手相隔異地,徐佳瑩仍繃緊神經備戰,還大膽嘗試與自己風格迥異的作品《我還年輕我還年輕》,她解釋選曲原因:「就算我有可能最後一次上這個舞台,我都會覺得好險我有唱到這首歌。」看到徐佳瑩化身「搖滾LALA」,蕭敬騰頻頻大讚:「很狂耶!」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8點全新一季《歌手當打之年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