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主持人陳斐娟捲入好心肝違規施打疫苗風波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知名主持人陳斐娟捲入好心肝違規施打疫苗風波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好心肝診所」違規施打疫苗風波不斷延燒,據傳名單中包括演藝圈明星、媒體人、政治人物等人,對此侯昌明夫婦、郭子乾與翁家明都已承認施打,知名主持人陳斐娟官方臉書則是被網友留言灌爆,至今尚未回應。

好心肝診所日前爆出特權施打疫苗,引發軒然大波,知名主持人陳斐娟更被媒體爆料,她高齡80多歲的媽媽就是診所志工,質疑陳斐娟也施打了疫苗。雖然陳斐娟第一時間向媒體回應,表示媽媽有施打疫苗,但就並未說明自己有無打疫苗。

陳斐娟臉書被網友留言洗版。(取自陳斐娟臉書)
陳斐娟臉書被網友留言洗版。(取自陳斐娟臉書)

隨著好心肝特權疫苗名單在網路瘋傳,陳斐娟臉書也被網友留言灌爆,「聽說妳搶了醫護人員跟長者的疫苗是嗎?」、「享特權打疫苗我呸!」、「娟姐你太令我失望」、「妳有沒有偷打疫苗」、「開會開完了沒,出來講啊躲起來是能躲多久,我看妳57新聞也收一收了啦!介紹股票沒一家準的」。

美女主播黃怡文也傳出在好心肝疫苗施打名單中,對此她在臉書怒駁傳聞,「我也想是志工之一。很可惜,我不是。然後捏造我在好心肝施打名單內的人,你擁有壞心肝」,強調她至今沒施打過任何新冠肺炎疫苗,感謝外界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