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黃怡文鄭重澄清,自己不是好心肝診所志工名單人員。(圖/黃怡文 臉書)
主播黃怡文鄭重澄清,自己不是好心肝診所志工名單人員。(圖/黃怡文 臉書)

近日好心肝診所因違規施打疫苗風波,引起外界的爭議,目前尚未公開的施打名單對象也受到外界關注,目前這份施打名單已到臺北市政府手中,好心肝診所對外的宣稱600多劑打到志工身上,然而卻傳出現工商界、知名人士、電視台主播為施打名單,讓主播黃怡文今(11日)在個人臉書發文,並鄭重澄清表示:「我也想是志工之一,很可惜!我並不是。」

主播黃怡文今(11日)中午在臉書澄清表示:「就連媒體有機會可以列為施打疫苗對象,我自認不是第一線採訪人員,在與長官討論後,我連把自己提報在施打名單內都沒有。」對於捏造事實者,並直球對決表示:「捏造我在好心肝施打名單內的人,你擁有壞心肝!」

主播黃怡文今(11日)鄭重地表示:「我沒在好心肝施打疫苗,至今也沒施打過任何新冠疫苗,我不知道名單上其他人的真假,但我個人沒去過好心肝診所,不是好心肝志工,跟這些名人列在一起。」她直言表示:「我該自嘲榮幸,謝謝撰寫名單的人看得起。」

許多網友在底下替他報不平表示:「捏造這名單的人真是過分!敢搶在醫護前偷打還誣陷他人真令人過分!」、「我只知道台灣有多到滿出來的假消息」、「感覺名單都很假 刻意混淆吧」、「真的太惡劣了!」、「傻眼太誇張了吧!」、「倒楣!無端掃到颱風尾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