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郭子乾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資深藝人郭子乾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針對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爭議,藝人郭子乾今(11日)在臉書道歉,透露因為家中母親與岳母都已80多歲,所以決定在今年3月向好心肝診所預約施打疫苗,「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風波,身為公眾人物,我思慮不周,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。」不過郭子乾的道歉文似乎並未平息網友怒火,反而怒轟他說謊不打草稿。

好心肝診所日前在半夜施打疫苗,施打對象為1千多名志工,造成外界觀感不佳,今日有媒體公布施打名單,發現藝人侯昌明夫婦、郭子乾、夏玲玲等也在其中,對此侯昌明夫婦坦承施打,而郭子乾也一改昨日否認態度,認了是在今年3月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,並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只是郭子乾的道歉似乎並未平息外界怒火,反而再次被轟他說謊不打草稿,網友紛紛在他臉書留言揪出疑點「哦~原來這也是超前部署啊!先知來的啊~比中央指揮中心還能未卜先知,但是自費疫苗開打時間是4月21號才開始喔!三月份是沒辦法預約的喔」、「第一批自費開打是4/21開始,三月根本沒有發佈預約哦」、「三月哪能預約自費啊,雙魚座說謊都不打草稿喔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為郭子乾緩頰,認為原因出在疫苗不夠,才會造成如此亂象,「政府的誤判疫情局勢跟2266施政,不能保護人民、疫苗不足,才是真正的錯誤」、「先不論有沒有私心,當初如果人人有的打怎會有今天這個局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