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肝基金會官網上的捐款名單目前空白一片。(圖/翻攝自「好心肝基金會」官網)
好心肝基金會官網上的捐款名單目前空白一片。(圖/翻攝自「好心肝基金會」官網)

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深夜違規替非第一至第三類人員施打疫苗,遭北市政府重罰200萬,今(11日)又遭眼尖網友踢爆官網上的捐款名單,在敏感時刻卻一個一個消失,「直到11:30全部都沒了!」

原PO在PTT「八卦板」問卦,並附上昨天鄉民備份的好心肝捐款名單畫面截圖,上面清楚詳列了今年1月至5月的捐款名單,「結果稍早我進去點頁面,慢慢地…越點越來越少」,接著11點開始,所有2021年至2014年按照月份分類的名單逐筆被刪除。

到了11:25左右,官網上僅剩2013年、2012年、2011年的資料,讓原PO錯愕直呼,「直到11:30全部都沒了,我還來不及看呢!捐款不是好事嗎?為什麼突然都從頁面下架了?」原PO無奈表示,「我原本想看近期的捐款名單,可是就一直消失一直消失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…」。

貼文一出,鄉民一陣驚呼,「水很深」、「此地無銀…」、「我剛點進去,真的是空的」、「沒有人剛好看到的話,不就被默默刪了?」也有人表示「google cache:網址就出來啦」、「網頁時光機還看得到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