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校花簡廷芮曝婆媳同住下場,婆婆打破2傳統思想。(圖/簡廷芮IG@dewichien)
最美校花簡廷芮曝婆媳同住下場,婆婆打破2傳統思想。(圖/簡廷芮IG@dewichien)

全台新冠疫情持續延燒,各縣市進入三級警戒至6月28日,也持續宣導非必要別出門,各餐廳也禁止內用,有著「最美校花」稱號的簡廷芮,在今年3月生下女兒「小蘿蔔」,才剛做完月子即碰上疫情,為了照顧方便也開始與婆婆同住。

29歲女星簡廷芮2015年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因而有著「最美校花」稱號,2020年結婚後生下女兒,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,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。她昨(10)日以IG回答網友的提問,簡廷芮整理出大家最關心的問題「與公婆同住」,她透露他們夫妻倆和公婆家住的很近,因疫情的關係目前與婆婆同住,也方便照顧小孫女。

簡廷芮還表示婆婆的思想很開明。(圖/簡廷芮IG)
簡廷芮還表示婆婆的思想很開明。(圖/簡廷芮IG)

簡廷芮還表示「我婆婆是個很開明的婆婆,不會叫我做這個做那個或覺得媳婦就是該怎麼樣的那種傳統思想!」再加碼爆料「婆婆都叫兒子打掃家裡,叫我不用這樣每天煮很辛苦,是我自己想煮的」,她並PO出老公煮的一鍋紅豆湯,一起床就接到老公打電話叫她喝,「原來生完後一樣也有」,讓不少已成為人妻媳婦身份網友相當羨慕驚訝婆婆開明。

簡廷芮還說家裡的人都會自動分工合作,誰有空就誰去幫忙做,「這樣大家都不會太累,生活也過得比較輕鬆自在!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