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疫情影響,王彩樺目前停工中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受疫情影響,王彩樺目前停工中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52歲王彩樺有「台灣濱崎步」之稱,個性活潑幽默深受觀眾喜愛,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她也因應政策宅在家,不時上網分享防疫生活,今(10日)就透露平常都做了什麼,居家打扮也跟著曝光。

王彩樺在社群平台發文,表示能在家就不出門,這幾天已經追了好多劇,不但多了可以陪小孩的時間,自己也把握時間,練功、念經、抄經等每件事都不落下,讓自己儲備慢慢能量,正能量喊話「大家一起來集氣也用行動來抗疫,面對討人厭的病毒,我們團結起來消滅它,祝福大家都要平安哦」。

王彩樺不時分享居家防疫生活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王彩樺不時分享居家防疫生活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王彩樺隨文也附上居家辣照,只見她頂著一頭及肩短髮,化著淡妝,身穿細肩帶低胸黑白條紋背心,放風一大片白嫩光滑肌膚,胸前事業線也若隱若現,整個人狀態極好,看不出已經52歲,被粉絲直誇「這樣比電視上看到的還漂亮」、「再年輕20歲是台語界蔡依林」、「這髮型好適合妳,美呆了」,凍齡美貌受到一片好評。

事實上,王彩樺日前才買麵包、咖啡給醫護人員當下午茶點心,還不忘抄心經為醫護、警消等第一線人員祈福,感謝他們的辛苦,而這次也是她出道30多年第一次遇到這麼嚴重的狀況,雖然活動、節目都停工了,但她也表示:「健康平安守護台灣最重要,我覺得錢再賺就有,大家就省著點撐一下,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事都沒辦法做,先讓政府把事情處理好,我們就乖乖照著規定走 」。

王彩樺保養得宜,看不出52歲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王彩樺保養得宜,看不出52歲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