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鄭家純認為自己改名後,事業越來越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鄭家純認為自己改名後,事業越來越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憑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闖蕩演藝圈,早前更因指控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風波,引發社會高度關注,更有網友猜測她背後動機不單純,疑有高人指點,下一步將會進軍政壇。對此,雞排妹今(10日)晚間也在Podcast節目中認了她背後的確有高人指點,所以這幾年事業才會越走越順。

雞排妹在節目中自爆背後的確有高人指點,那就是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,而鄭家純這個名字也是他改的。徐震諒透露雞排妹經紀人就是他老婆,因此經常聽到兩人溝通事情的電話內容,認為雞排妹先天氣場強勢,個性應該圓融一點,才能為他人體諒著想,因此決定把雞排妹本名鄭佳甄改為鄭家純。

不過雞排妹極可能還會再改一次名字,徐震諒解釋若一個人格局不大,不太可能一次就改名改到完美,「兩階的模式會比較好一點,因為這樣比較對身體方面的靈氣,衝擊不會那麼大。」

雞排妹透露其實徐震諒半年前就給了她6個名字選擇,她還特地拿去擲筊,其中鄭XX連續得到3聖筊,另一個是鄭OO則是2個聖筊。徐震諒則坦言希望雞排妹可以改成XX這個名字,因為會從政,讓雞排妹當場驚呼:「哇!你看老師還說自己沒有私心,天啊!」

但雞排妹也說她真的從來沒有參選念頭,讓徐震諒直呼可惜,斷言雞排妹若參選一定會選上,「因為從妳年輕一直看到妳現在,其實妳對公益還有社會的正義,妳是非常關心的,而且也有愛心,為什麼不用這個熱忱來付出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