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凍齡又氣質出眾,被封為「最美皇后」。(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)
秦嵐凍齡又氣質出眾,被封為「最美皇后」。(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)

大陸當紅女星秦嵐,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而爆紅,溫柔嫻淑形象深植人心,成了眾人公認的白月光,被封為「最美皇后」,她因此戲約不斷,而秦嵐忙碌之餘不忘粉絲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近照,可以發現她外型保養得宜,看不出已經41歲,近日她又在IG更新一組海灘照,在海邊跳起「空中芭蕾」,身形曼妙,立刻引發討論。

被封為「最美皇后」的秦嵐,事實上早在演出《延禧攻略》之前,先是被瓊瑤相中,2003年在《還珠格格3》演出「知畫」打開知名度,2007年又接演瓊瑤劇《又見一簾幽夢》,被瓊瑤形容是「天上一顆星,人間一滴淚」,特質在眾多瓊瑤女郎中獨樹一格。

而秦嵐除了宮廷古裝劇外,也積極嘗試時裝造型,她8號在IG分享最新美照,穿著大紅色細肩帶飄逸洋裝,在豔陽高照的海灘上,拍下充滿夏季風情的照片,裸背加上高衩剪裁,讓漫步海灘上的她,裙襬隨風揚起,美背與長腿全都露,膚色白得發光。

特別的是,有別於在戲中恬靜的模樣,秦嵐在海邊嘗試了動態動作,在空中跳起並手腳做出延伸動作,顯得長腿更加筆直,身形猶如芭蕾舞者般優美,且充滿朝氣與活力,讓粉絲看傻了眼,直呼看見不一樣的白月光,「美爆了我的娘娘」、「姐姐好仙」,而秦嵐隨美照寫下「懷念旅行的海」,粉絲也祈願疫情快過去,讓眾人能再到世界各地去旅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