壇蜜暴瘦成火柴人遭疑厭食症,親吐皮包骨真相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壇蜜暴瘦成火柴人遭疑厭食症,親吐皮包骨真相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有「情色女王」封號的日本女星壇蜜,前年11月閃婚漫畫家清野通變人妻,日前回家鄉秋田縣橫手市擔任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員,卻被發現身形暴瘦,根本瘦成皮包骨,健康問題引發外界憂心,對此,她親自在電台說分明。

壇蜜8日現身家鄉當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員,整個人體態非常纖細,尤其一舉起手向民眾揮手時,可看到她的手臂幾乎没肉,修長的脖子也是血管、骨頭分明,完全變成火柴人,過瘦身材不禁引發外界擔心,懷疑她得了厭食症。

壇蜜日前在家鄉傳聖火,被發現暴瘦成皮包骨。(圖/翻攝自體育報知)
壇蜜日前在家鄉傳聖火,被發現暴瘦成皮包骨。(圖/翻攝自體育報知)

而壇蜜9日就在主持的電台節目澄清,否認身體出問題,解釋只是傳聖火當天所穿的運動服尺寸不合身,穿起來太大。而之前就曾傳出壇蜜的健康狀況不佳,經常出現莫名頭痛或頭暈,但一直没找到病因,壇蜜則表示年初有出現這些情況,但看醫生後已經好轉,並坦言祖母離世後,自己的體重的確有下降,但可能吃藥,所以體重一直回不來,不過她也強調:「我非常健康,聖火也一直自己拿著,市長在說話的時候也沒有放下來喔!」

另外,壇蜜閃嫁漫畫家清野通一年半,兩人一直以來都維持「半分居婚」狀態,近來頻傳婚姻亮紅燈,可其實過去壇蜜就曾坦承,「如果一直沒有獨處的時間,我一定會因為受不了爆發出來,我不希望原本很喜歡的人,最後變成討厭對方,所以才選擇各住各的生活方式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