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楊冪是人氣女神,以戲劇起家的她,擁有一張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讓楊冪的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取材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大陸女星楊冪是人氣女神,以戲劇起家的她,擁有一張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讓楊冪的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取材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大陸女星楊冪是人氣很夯的女神代表,以戲劇起家的她,擁有一張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讓楊冪的人氣居高不下,而楊冪近日則被網友爆料,指自己在酒店電梯巧遇楊冪,還不小心踩到她,不過女神楊冪不但沒生氣,反而還被網友讚她本人非常有禮貌。

有網友在網上發文透露,指自己在酒店搭電梯下樓要拿外賣,無意間踩到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,還讓該女子旁邊的人很緊張,網友當時還想好奇對方是誰,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楊冪,而她身邊緊張的人則是楊冪的保安人員。

網友進一步表示,他絕對不是故意踩楊冪「也沒有踩實,因為我穿著紙拖鞋,想說她先下,就碰到她了」,而該網友也提到,楊冪被踩沒有生氣,反而還大讚楊冪本人非常有禮貌,但也因為該網友踩了楊冪一腳,挑起保安的敏感神經,還因此被保安人員狠狠瞪了一眼。

楊冪被民眾踩了一腳,不但沒有變臉、動怒,反而還被讚有素養,其實,楊冪雖然貴為戲劇女王,不過她其實相當敬業又親民,不僅親自上陣拍武打戲,就算遇到生理期也不用替身,楊冪仍堅持由自己完成武打動作,導演也大讚楊冪很敬業。而楊冪日前也被爆料,因飛機延誤而導致拍戲遲到,雖然遲到並非楊冪的錯,不過她一到劇組就對導演90度鞠躬道歉,禮貌又暖心的舉動,也獲得網一片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