壇蜜因風格大膽被封為「情色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壇蜜因風格大膽被封為「情色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日本女星壇蜜以寫真女星身份出道,由於風格大膽在日本闖出知名度,因此被封為「情色女王」,日前她回到家鄉秋田縣橫手市,擔任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員,然而她一現身卻嚇壞全場,前凸後翹的性感身材竟然變成皮包骨,揮手致意時,整隻手臂更是瘦到看起來只剩骨頭,立刻掀起熱議。

日前壇蜜身穿東奧專屬運動服現身,將一頭長髮俐落綁起,卻疑似因為衣服尺寸太大,導致她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纖細,照片中能看到她一邊舉著聖火,一邊興奮向民眾揮手打招呼,僅管全程看起來都精神奕奕,過瘦的體態還是引起討論,不但修長的脖子都能看到骨頭,揮手時也能看到皮包骨的手臂。

壇蜜被直擊瘦到剩皮包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壇蜜被直擊瘦到剩皮包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壇蜜暴瘦的模樣嚇壞網友們,紛紛直呼,「瘦到很恐怖,只有看到骨頭」、「手腕和脖子看起來都太瘦了」、「是生病了嗎?」其實先前早已傳出消息,指壇蜜的健康狀況不佳,去年她還在節目錄影現場因貧血暈倒,更透露每當快下雨時,頭就會感到劇痛,由於母親和祖母也有相同症狀,她推測是家族遺傳。

事實上,壇蜜的友人曾爆料,她的身體狀況會每況愈下,是因為和漫畫家老公清野通過著「半同居」的生活,長期受到外界輿論壓力,先前壇蜜才因為頭痛症狀加重,連原本愛去的三溫暖都去不了,終於求醫治療,然而病況是否是造成她暴瘦的主因還不得而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