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網路霸凌,讓網友看不下去報警請求協助。(圖/劉心語-阿澎臉書)
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網路霸凌,讓網友看不下去報警請求協助。(圖/劉心語-阿澎臉書)

有「最美魚販」稱號的「阿澎」劉心語,曾擔任護理師4年多,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緊急召集退職醫護支援,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加入團隊,未料卻遭刷下,沒想到卻被酸民質疑「裝善良為了疫苗」,沒想到因此接到派出所電話,這才得知有人看不下去她遭網路霸凌,憤而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。

劉心語表示昨(9日)一早接到派出所電話,原本以為是忘記繳罰單,經員警描述才知道有人看不慣她遭網路霸凌,便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,雖然她強調沒有事,就任由酸民去吧,但派出所所長仍不忘提醒她:「不能讓彰化社頭的孩子被欺負,有感覺到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跟他說,都可以協助處理」,短短幾句話讓她心頭一暖,感動表示:「不愧是自己生長的家鄉,真的太溫暖了」。

此外,劉心語表示疫情嚴峻情況下,還要大家為她操心,對於所有關心她的人感到抱歉,接著強調自己一切安好,希望所有人保持正能量的心,一起渡過疫情,對於遭酸民質疑「裝善良為了疫苗」,她強調會講這種話的人,就是沒有親身經歷過,畢竟沒有人會為了疫苗冒險闖入第一線,真的把人想的太壞了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妳已經盡力參與了,結果不是你所期待,又不是你願意的」、「謝謝你願意為了台灣站出來,光是願意放下手邊一切站出來挺醫護,並且投身加入,有這樣意願就很令人敬佩」,此外有網友建議她可以直接提告,才能讓歪風停止,劉心語則回覆:「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,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接收的。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