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風流老翁正舉行第37次婚禮,開心迎娶年輕貌美的新娘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風流老翁正舉行第37次婚禮,開心迎娶年輕貌美的新娘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即便隨著時代進步、女權提升,但有不少國家仍然允許一夫多妻制,網路上日前瘋傳一段45秒影片,一名風流老翁正舉行第37次婚禮,開心迎娶年輕貌美的新娘,現場包括老翁的妻群、兒女以及孫子共計289人,開心替這對新人慶祝。

影片中可見,老翁掀起新娘的頭紗後,害羞的獻上一吻,接著兩人一起坐下來,靦腆的接受眾人的祝福,尤其新娘更是害羞低頭,垂下水汪汪的大眼睛。隨著現場眾人不斷鼓譟起哄,場面熱鬧非凡。

根據《India》報導,這是老翁第37次結婚,在場與會人士還有老翁的28名妻子、135名兒女以及126名孫子女,共計289人,家庭成員人數眾多。印度警官夏瑪(Rupin Sharma)也分享了這段影片,打趣笑說「這位老翁竟然敢在28名妻子與其他兒孫面前完成第37場婚禮,簡直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」。

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看傻了,紛紛留言直呼「養得起全家也是蠻厲害的」、「這傢伙也太幸運了,我光是一個老婆就搞不定了」、「我到現在都沒勇氣辦婚禮,他竟然辦了37次」,不過也有人對影片的真實性抱持懷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