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直言自己像新聞製造機。 (Yahoo TV提供)
吳宗憲直言自己像新聞製造機。 (Yahoo TV提供)

綜藝天王吳宗憲9日在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《茜問》中收起綜藝魂,針對口罩之亂以及近期最夯的疫苗事件忍不住發表看法,讓陳文茜放話「把趙少康放一邊」,要揪吳宗憲一起搭檔選總統,不料竟遭果斷拒絕!

吳宗憲直言自己像「新聞製造機」,從以前到現在,不論是演藝界還是政治圈發生大小事,媒體都要來問他意見,只因他都待在攝影棚裡,躲也躲不掉。面對嚴峻疫情,吳宗憲特別提到去年口罩之亂時,只有他一個藝人敢站出來發聲:因為台灣口罩生產量很足夠,如果夠用就應該幫助別人,不管是哪裡人。

而現在疫苗短缺的狀況,吳宗憲也疾聲呼籲,疫苗不論是什麼廠牌、什麼國家,只要是堪用、可用的,台灣為何不能用?也呼籲台灣應該將印度現況作為借鏡,先做好最壞的打算!

陳文茜忍不住問既然對社會有這麼多想法,為什麼不去競選?還放話要「把趙少康放一邊」,和吳宗憲搭檔選總統!不料吳宗憲綜藝魂上身,立馬回說「傻了才要選」!笑稱「趙大哥要去選,是因為他不像我能唱歌,也不像我主持費又最貴」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