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(左)和邱澤傳出因合作電影擦出愛火。(資料照片)
許瑋甯(左)和邱澤傳出因合作電影擦出愛火。(資料照片)

許瑋甯4月坦承與劉又年情變,結束4年多的感情,《時報周刊》9日報導,電影圈盛傳她與邱澤因合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假戲真做,已悄悄走在一起,她上周在IG分享一張有愛心拉花的咖啡照,窗外景色竟然與邱澤曾Po網居住的汐止周邊窗景山色相同。對於兩人被爆熱戀中,許瑋甯經紀人表示:「他們就是很談得來的好友。」至於照片,她則解釋:「有一個共同的群組,裡面有邱澤,大家討論疫情期間在家都在幹嘛,然後邱澤丟了那張照片,瑋甯覺得很漂亮,她詢問了邱澤可不可使用,後來才Po上去的。」對此邱澤經紀人則未讀訊息也未接電話。

全台疫情嚴峻,邱澤也發揮愛心,加入賈永婕從本月1日開始每日親送百份愛心便當給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行列,不少人想在義工陣容中看到男神邱澤本人,不斷逼問賈永婕:「邱澤到底在哪裡?」她則笑回:「邱澤當然在呀!我告訴你,他在哪裡?他在我心裡。」

而邱澤、許瑋甯主演的《當男人戀愛時》11日將在大陸上映,上月20日大陸引進片商在電影官方微博公布預告片,片中操著一口流利台語的邱澤,被重新配音成普通話版本,讓粉絲傻眼「台味不見了」,片方再推出最新的「終極版預告」原汁原味以台語重現,大陸片方表示正式上映時會有雙語版,台語原音或大陸配音在戲院都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