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大陸(右)、侯怡君2月為《多情城市》收視慶功時大方合影。(民視提供)
蕭大陸(右)、侯怡君2月為《多情城市》收視慶功時大方合影。(民視提供)
蔡昌憲開心親吻老婆肚子裡的新生命。(摘自臉書)
蔡昌憲開心親吻老婆肚子裡的新生命。(摘自臉書)

43歲女星侯怡君與66歲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,日前母親節發文更用「先生」稱呼男方,據周刊報導,兩人早在3年前即已登記結婚,會選在此時公布喜訊,主要是侯怡君已經懷有身孕。而對於懷孕傳聞,侯怡君沒有否認,透過民視表示:「真的很高興各位的關心!請大家一起為我集氣祝福!希望明年能一起快樂地慶祝母親節!」默認順利的話,明年此時應該已經從幸福人妻升格人母。

侯怡君坦言,這3年的確做了好多次取卵、打了無數排卵針,也歷經3次試管失敗,「這次植入胚胎,還沒確定。我會努力期待孩子到來」。據悉她也曾自然懷孕,但因錄製過年節目太勞累流產。而蕭大陸30多年前曾有過一段短暫婚姻,並生下一個兒子,他也為了侯怡君再度步入婚姻並且即將為人父。

蔡昌憲9日宣布要當爸爸了,老婆已懷孕30周,8月即將迎來跟他一的獅子座寶寶。夫妻倆經歷3次試管失敗後,這次決定順其自然,得知老婆懷孕當下,他抱著她大哭,說「老婆你辛苦了,小菜包回來了。」蔡昌憲經紀人表示,蔡昌憲夫妻這段日子不論生活、產檢都很小心,確認寶寶安全後,決定在結婚3周年公布喜訊。而他因為疫情嚴峻,除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暫停錄影外,幾乎都宅在家「清冰箱」當煮夫。

蔡昌憲夫妻前年產檢發現孩子有先天基因缺陷,忍痛引產已5個月大的寶寶,他昨在臉書上以長文曝光老婆懷孕的心情,透露前一、兩年很不好過,生離死別在他身邊不斷發生,先是送第一胎「菜包」去當天使,去年最愛的父親又過世,還好夫妻倆一起度過難熬的日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