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簡至豪(右)偕製作人突擊視訊鯊鯊主播李珮瑄。(中天新聞提供)
主播簡至豪(右)偕製作人突擊視訊鯊鯊主播李珮瑄。(中天新聞提供)

中天YT頻道全新型態優質節目《你的豪朋友》由主播簡至豪所主持,除了YouTube聊天室可以與主播互動外,節目另外開設專屬LINE群組,讓粉絲可以在群組互動,甚至能在節目上與簡至豪電話、視訊聊天,簡至豪也會在節目中突擊連線其他主播,曝光各主播私下的一面。

簡至豪與鯊鯊主播李珮瑄私下交情好,近期簡至豪在節目中與李珮瑄視訊連線,讓素顏的她措手不及:「天啊!我好赤裸!」不過她素顏模樣,令網友驚豔猛誇漂亮。而李珮瑄讚好友新節目:「不得不說你們做這個節目讓我覺得很新穎耶!」零距離與網友互動外,更一起談論「疫情宅家生活」、「寵物當家」等主題。

簡至豪在節目中分享小時候家裡有養過德國狼犬、大麥町,但其實自己是貓奴,學生時期更與室友聽見車底有孱弱的貓聲,愛貓心爆棚的他,想辦法把貓從車底救出,並帶牠去寵物醫院,更將小幼貓領養回家。

簡至豪自曝:「我其實有潔癖,但能容忍幼貓在我床上跑來跑去!」他也呼籲大家盡可能不要去寵物店買寵物,以領養代替購買,因為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用不人道的方式繁殖。像我同學買了一隻狗,把我氣得半死更罵了他!」

《你的豪朋友》在每周二至周五晚9點,週六下午4點在中天YT頻道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