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娣一直有運動習慣。(周子娛樂提供)
黃心娣一直有運動習慣。(周子娛樂提供)
黃心娣最近沉迷於「唇膜」。(周子娛樂提供)
黃心娣最近沉迷於「唇膜」。(周子娛樂提供)
黃心娣分享自己下廚料理。(周子娛樂提供)
黃心娣分享自己下廚料理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斜槓「瑜珈老師」的演員黃心娣因為新冠疫情關係,室內禁止5人以上群聚,只能先暫時卸下教師身分,為了學員健康安全,將先前已經安排好的課程取消,而後續的課程狀況也會視疫情再做調整。

一直有運動習慣的黃心娣,為了讓身體維持高體溫,加強自身抵抗力外,在飲食上也會盡量減少外食,自己下廚料理,食材多以原生食物為主,減少過多的調味。現在許多室內運動場地都不對外開放日,瞬間掀起一股直播、線上旋風,黃心娣也不例外,近日跟朋友開始相約線上舞蹈課、瑜珈課,為的就是保持運動習慣、維持體態,而保養方面同樣也下足功夫,以前因為工作關係,每天撥空保養的時間有限,還都要分不同天做局部的保養,現在幾乎每天都從頭到腳做滿做足,更分享自己最近沉迷於「唇膜」,坦言「保養真的是一個都不可少,越容易忽視的小地方,越要特別重視」,也因為一直持續保養、運動,她更開心直喊「這段時間不只全身皮膚變得更好外,體重也變輕了」。

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/28,許多電影延遲上檔,而黃心娣演出的電影《女優,摔吧!》上映時間會不會受到影響?她認為「上帝會有最好的安排,相信在對的時間上映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部好作品」,也與大家一樣非常期待電影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