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座、水瓶座和雙魚座的女性是「偷心高手」,男人只要看她們一眼就會念念不忘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處女座、水瓶座和雙魚座的女性是「偷心高手」,男人只要看她們一眼就會念念不忘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感情世界中,有些人比較笨拙、不懂得表現自己,但也有非常遊刃有餘、遊走在各個曖昧對象之間的情場高手。搜狐命理專欄近日發文,點名處女座、水瓶座和雙魚座的女性,她們都是「偷心高手」,男人只要看一眼、相處一陣子,就會對她們念念不忘。

1、處女座

處女女天生自帶撩人屬性,一顰一笑都特別引人注意,而且她們總是能夠抓住別人的喜好,讓對方可以注意到自己,進而被自己吸引;此外處女女的性格還非常溫柔可愛,總是帶著一股柔弱之美,男友和她們相處不但會覺得很舒服,心中還會升起一股保護慾,輕輕鬆鬆就擄獲男人的心。

2、水瓶座

水瓶女是屬於堅強獨立的類型,在感情中總是會體諒對方、照顧對方的情緒,她們還有非常靈敏的第六感,可以輕易地猜出對方心中的想法,這樣理性的性格反而能夠引起男人的好奇心,只要和她們相處越久,越會感受到她們多元的魅力,並且對她們念念不忘。

3、雙魚座

雙魚女看起來十分柔弱,很懂得如何喚醒男人心中的保護慾,讓對方產生想要獨寵她們一輩子的想法;此外雙魚女天生性格溫和,和她們在一起時每一天都會很甜蜜,而且不讓人感到厭倦,這種被人依賴又可以有喘息空間的互動,自然會讓男人願意主動獻出自己的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