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電視主播吳衣璇傳出快篩陽性。(摘自吳衣璇臉書/張穎齊台北傳真)
壹電視主播吳衣璇傳出快篩陽性。(摘自吳衣璇臉書/張穎齊台北傳真)

壹電視1名48歲劉姓攝影7日陳屍在公司大樓廁所,北市機動快篩隊9日上午對公司147人進行快篩,發現7人快篩陽性,更驚傳陽性包含1樓收發櫃檯阿姨、1名行政人員及吳衣璇等2名主播。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要等晚上PCR檢測結果才知。

黃珊珊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147人快篩完後,發現7人呈陽性,但要等晚上PCR檢測結果才知是否確診,另外市長柯文哲8日指示半夜去場勘,所以今早已就定位,中午做快篩,目前狀況都滿順利。

黃珊珊說,任何企業都可申請快篩,但重點是市府量能要夠,若企業沒特殊狀況,可找一般醫院協助,市府再後送,裡面若有確診狀況,市府快篩隊量能夠時都會協助。

吳衣璇則在臉書上表示,崩潰的一晚,加上煎熬的一天,6月6日的播報,和確診的同事共事了1小時以上,很難過前幾個小時,還幫忙拿手稿的親切的攝影大哥,轉眼間人就走了,原來和確診者接觸者,最擔心的不是自己,是自己最愛的家人,所以一早7時就到部立台北醫院快篩了,爸媽快篩陰性,「不想搭上志玲姊姊(公車上貼的廣告)陽性公車啊啊啊!」

壹電視主播張雅琴則在臉書PO上快篩結果表示,謝謝大家關心,早上8時到振興醫院快篩,結果出來了是陰性,大家都要全力防疫,她和大家一起等疫苗到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