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叢慧芸。(取自主播叢慧芸臉書)
美女主播叢慧芸。(取自主播叢慧芸臉書)

台北市內湖某電視台本月7日傳出一名劉姓攝影師猝死陳屍廁所,昨晚採檢結果出爐,經過PCR檢測,死者生前確診新冠肺炎。北市衛生局在電視台大樓造冊快篩160多人,陽性者有10人,包括2名女主播、1名導播。稍早美女主播叢慧芸更在臉書透露被列為第一波篩檢對象,坦言在現場等待的心情很難熬。

內湖電視台一位劉姓攝影師猝死陳屍廁所,證實PCR陽性,讓電視台美女主播叢慧芸叢從昨晚到今天,收到大家的關心訊息沒停過,她稍早也在臉書親自報平安:「非常謝謝,點滴在心。」

叢慧芸上傳一張快篩現場照,表示自己被列為第一波篩檢對象,下午已在公司完成快篩返家,坦言在現場等待的心情很難熬,也衷心期盼電視台所有夥伴與同事們一切安好。

另一位電視台女主播吳衣璇,也在臉書直言:「崩潰的一晚,加上煎熬的一天。」透露本月6號的播報,和確診同事共識了1小時以上,「很難過前幾個小時,還幫忙拿手稿的親切的攝影大哥,轉眼間人就走了。原來和確診者接觸者,最擔心的不是自己,是自己最愛的家人,所以一早七點就到部立台北醫院快篩了。」主播李美萱則是已在本月5號離職、男主播張心宇也被列為第一波快篩名單中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